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年前風流事 小布被拳王捉姦在床


發佈時間:2012/12/04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4

影星布萊德彼特銀幕形象清新,近年來還被認為是疼愛小孩的好爸爸,但他在1980年代,跟拳王泰森前妻的一段風流韻事,最近被翻了出來,這是拳王泰森主動爆料,說大約20年前,他看到前妻跟小布在親熱,還當場抓姦在床,氣得他一度找殺手,打算要暗殺小布。

布萊德彼特一頭凌亂的咖啡色頭髮,眼睛直瞪前方,後頭的女子就是拳王泰森的前妻蘿蘋吉文斯,還有這張泰森前妻笑得開懷,2隻手捉著小布的頭髮,感覺相當親密。

拳王泰森指稱,這是他的前妻跟布萊德比特,被他抓姦的證據。主持人:「有一天你去找蘿蘋,然後?」拳王泰森:「然後,我想小布比我更早到那裡。」主持人:「你的反應是什麼?」拳王泰森:「我很生氣,你應該看看當小布看到我的表情。」主持人:「喔,他還看到你。」拳王泰森:「沒錯。」

泰森當時跟蘿蘋已經貌合神離,正在談離婚,據他描述,他撞見老婆跟大帥哥布萊德彼特在床上,實在顏面掛不住,也相當生氣。

泰森1986年才20歲的年紀,就成為最年輕的重量級拳擊冠軍,他1988年2月跟第1任妻子蘿蘋結婚,隔年2月情人節離婚,婚姻只維持短短1年又7天,這段期間,也是小布開始活躍的時期,一直到2000年,小布才跟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結婚。

泰森回憶,盛怒之下,他甚至一度花了60萬台幣的訂金,找殺手要解決小布,但後來並沒有這麼做,小布方面則是還沒有出面回應。主播:「正常人怎麼會去招惹,有超大顆拳頭、咬過別人耳朵,還有超大刺青在臉旁邊的男人,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,小布應該要覺得自己很幸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森#布萊德彼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426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