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老江湖也要排練! 直擊隋棠、吳尊跑趴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2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久不見的吳尊,從飛輪海單飛的他,這次和隋棠一起在台擔任嘉賓,哈新聞獨家揭開明星們赴宴會的秘密喔。

80年代的繆思女神,銀光閃耀,已經是紙片人的隋棠,遇到考驗。藝人隋棠:「非常不好穿,因為它非常緊,而且就是穿上之後,如果想要去洗手間的話,就不是那麼的方便,可能要整件脫掉,所以我剛剛都不太敢吃喝任何東西。」

空運5千朵玫瑰,號稱千萬打造的花園晚宴,哈新聞獨家揭密。隋棠:「門打開之後呢?」秀導:「看著觀眾往前走,差不多這裡就停住。」吳尊:「所以。」秀導:「對、耶!」吳尊:「花給妳。」秀導:「妳拿著花,要很開心、對,因為想說你們跟觀眾可以近一點。」隋棠:「所以我們再往前走,喔、我拿著花嗎,拿完花我再走嗎?」秀導:「對。」隋棠:「再往前走。」秀導:「好、來,訪問完以後兩位就下來。」吳尊:「那位置在哪。」秀導:「對、所以中間這段麻煩你扶一下。」

兩位嘉賓好像有點不太熟,就算經驗十足,在開始前一個小時,要聽一遍、記住位置,吳尊超細心,連玫瑰「花瓣」都要管。吳尊:「它看起來很飽、很棒,可是這個這樣子開開的,沒有、無所謂嗎,對不對。」工作人員:「無所謂,可是我們上台前…。」吳尊:「我怕它等一下會掉。」工作人員:「散的拆掉。」吳尊:「對對,因為我拿著,手放在後面,然後這樣甩,一甩,我怕它會掉。」工作人員:「好、我處理。」吳尊:「你看它(花瓣)掉了。」

隋棠低頭,就像是在背劇本,牢記活動內容,配戴5千萬珠寶,保鑣緊緊跟隨守候,跑趴當貴賓,也有基本配備。隋棠:「晚宴,它是要用餐的,所以我會帶一個口紅,隨時要稍微的補一下,讓自己的妝容還是維持一下完整性。」

吳尊:「我的手機是無時無刻都不會離開我身上,因為像我現在在台灣工作,那我家人在汶萊,萬一人家要找我的話,我覺得我是要讓人家隨時隨地可以找到我。」記者:「你非常重家庭呀?」吳尊:「嗯。」

愛家的習慣,看到占卜,特地要問「家裡事」,吳尊父親因為脊椎壓迫神經,導致雙腿無力,無法長久走路。吳尊:「沒有不好,也沒有好,可是我想要讓他好,都找醫生給他(父親),還是叫他做什麼、做什麼,幫他想辦法,可是到最後他還是覺得他自己的決定,是他想要的。」

占卜師:「明年5月之前,他都不想這個開刀,是OK的。」吳尊:「嗯。」占卜師:「因為他自己也還沒有很配合這個醫生。」

離開飛輪海,把重心放在戲劇,依舊有粉絲死忠跟隨,吳尊在汶萊經營兩間健身房,也是名錶、營養品、健身器材的代理商,他的事業版圖,還要再擴大。

吳尊:「我是一個工作狂,你會一直不斷的要進步,你要求進步,然後你會下很多功夫,努力去了解你要做的東西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要偷懶,不要去抄近路,我覺得最重要就是要很了解你要做的東西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曾經沮喪到最低潮、比如說事業的谷底。」吳尊:「我覺得是還好,我覺得每一次發生什麼事情,你都會在那個挫折中學到東西,我覺得那是最重要的,比如說我之前有被人家騙過,那我覺得,你就要想說,ㄟ、你怎麼會被騙,可能被騙也是你自己的錯,所以從那個過程中學會了、對呀。」記者:「是做生意嗎?還是唱片?」吳尊:「就是可能、可能跟人家有一些交、有一些合約,然後被騙這樣子、對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尊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32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