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elina生日!結婚週年 MV脫壓力衣入鏡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31 12:14

睽違2年多,S.H.E合體重新發片,新歌MV前導預告曝光,24小時就吸引10萬人點閱,選在Selina生日跟結婚這一天MV完整版曝光,特別是MV中,Selina還首度脫下壓力衣入鏡,卸下心防,表現充滿自信。

S.H.E新歌MV:「看一場電影,主角是自己,倒放著人生的縮影。」

之前新歌20秒前導預告,公布24小時就破10萬人看,新歌MV完整特別選在Selina生日跟結婚週年這一天曝光,MV中Selina還首度脫下壓力衣入鏡。S.H.E新歌MV:「花又開好的那天,還有多遙遠距離。」

面對鏡頭,雙手清晰可見,因為自從2年多前拍戲發生灼傷意外後,Selina現身鏡頭前總是有壓力衣,這回3人合體發片,Selina卸下心防,把雙手露出來,展現自信。女子團體S.H.E:「(跳舞時)我們背上的肌肉或是什麼肌肉,可能就是平常你不會用到的,可能就在做的過程中,緩慢而堅持的使用著,所以跳完了會非常的痠痛。」

S.H.E新歌MV:「闖進一座雨林,奇幻旅程有你,新的世界才會學會美麗,當噩夢都過去,睜開眼睛是你,在等我。」

除此之外,3人還挑戰現代舞,接受密集36小時特訓,用肢體呈現花的姿態,營造出華麗視覺效果,這一次找來五月天阿信填詞,歌詞也把S.H.E經典歌曲跟這2年多的心情串進去,希望能完美呈現這幾年3人的成長蛻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elin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88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