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我回來了! 「四爺」魅力席捲金鐘晚會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呂振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7 0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7 00:47

紅透兩岸的「四爺」吳奇隆,特別從大陸飛回台灣擔任金鐘頒獎人,主辦單位把吳奇隆在小虎隊時造成的炫風,還有轉往戲劇一路交出亮眼成績單,製作回顧VCR,不僅讓粉絲回味,也讓吳奇隆自己看了也覺得感動,而在頒發最佳男主角時,吳奇隆還幽默了一下,刻意賣關子,把台上台下逗得笑聲不斷。

穿著剪裁合身的西裝,好一段時間,沒有在台灣的公開場合曝光的吳奇隆,回來了。吳奇隆:「我回來了。」

吳奇隆難得回來台灣,又是擔任金鐘頒獎人,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一段VCR送給吳奇隆。影片內容:「誰也沒想到,短短不到幾個月時間,已經靠著青蘋果樂園這首單曲,紅遍了全台各地,掀起一股小虎隊炫風。」

吳奇隆因為詮釋四爺角色,紅遍台灣大陸,演藝事業再創高峰,他說一路從歌手再轉換跑道當演員,中間的過程,感觸很多。吳奇隆:「歌手的身分,轉變到一個演員,再轉變到現在,我已經是戲劇製作人了。」

除了感性,吳奇隆也展現幽默,宣布最佳男主角時,不忘賣關子。吳奇隆:「超時的話,曾國城要裸奔,他說要到忠孝東路上裸奔,我一直在等那個時間快到了。」曾國城:「潘瑋柏會陪我一起裸奔。」吳奇隆:「真的嗎?那我們可以再等久一點吧。」

吳奇隆把台上台下逗得笑聲不斷,讓頒獎典禮多了一股四爺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3125

0.4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