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肥20公斤! 何嘉文重病1年險死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何嘉文消失螢幕1年,有人爆料她生了大病,恐怕回不了演藝圈,日前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,自己因為狂減肥,導致罹患慢性腎臟炎跟心臟瓣膜嚴重脫垂,差點要洗腎,因此休息1年養病,158公分的她因亂減肥搞壞身體,一度從43公斤胖到60幾公斤,下午她出席活動,來聽聽看她怎麼說。

藝人何嘉文:「透過健康檢查就發現,原來我的心臟、氣管、肝、膽、腸、胃、腎的指數都是不正常的,醫生後來也研判我是罹癌的高危險群,所以也讓自己休息了1年,我很多很不好的習慣,請大家千萬不要學,譬如說熬夜、憋尿、隨著心情吃東西,維持良好的習慣還是最根本的方法,現在跟自己約定了,雖然瘦的慢一點,但還是要健康的方法,所以我就運動啊、作息也正常啊、多喝水啊,然後注意吃東西啊,聽起來是非常老套的,但經過這個過程後我發現,老套的東西真的非常有用的。」

可以看到何嘉文真的胖了一大圈,跟過去纖細的模樣相比,真的差很大,她說過去減肥都是靠不吃東西、亂吃減肥藥等不正常方式,才把身體搞壞。

她表示醫生說她的心臟、肝、膽、腸、胃、腎都出問題,為了治療,吃了抗生素跟類固醇,結果暴肥,身體調養得比較好之後,現在瘦到53公斤,她說希望未來可以更瘦一點,但絕對不會再亂減肥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何嘉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79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