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職禮領唱國歌 碧昂絲遭爆「全對嘴」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3 09:47

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,因為領唱國歌,歌聲頗受好評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,今天被伴奏的樂團踢爆,天后領唱國歌根本不是唱現場,從頭到尾都是對嘴假唱,負責伴奏的美國海軍樂隊連動都沒動,碧昂絲的經紀公司表示,因為當時天氣冷,為了歌唱品質,才在最後一刻決定放錄音帶。

藝人碧昂絲:「喔、在黎明的曙光中,你看見了嗎?」

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領唱國歌,完美的表現令人激賞,她唱到一半,還大動作把耳機拿掉。碧昂絲:「戰火紅光閃爍,炸彈橫飛如雨。」

表情十足、唱作俱佳,但負責伴奏的美國海軍樂隊爆料,碧昂絲從頭到尾都是對嘴的,典禮前一天,她先進了錄音室錄音。CNN主播:「但事先錄音是標準程序,海軍樂團表示,這是為了防止典禮進行時,臨時有突發狀況發生。」

她上台前一分鐘臨時決定,要放錄音帶,整個樂隊根本晾在那裡沒有動,事後她的經紀人解釋,因為天氣太冷,擔心影響演唱品質,才出此下策,不過過去碧昂絲也曾經在演唱會假唱被抓包,麥克風明明沒對向她,卻有她的聲音。

但大牌作假的可不只她1個,4年前歐巴馬第一次就職,台裔大提琴家友友也是放錄音帶,沒有現場演奏,其實碧昂絲的歌唱實力有目共睹。碧昂絲(2004):「是什麼讓我們如此驕傲。」

2004年的美國超級盃,她就是唱現場,今年她再度受邀超級盃,就有網友酸她,該不會到時候又要對嘴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碧昂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53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