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「嘉」人/劉嘉玲返港 坐車飛奔返回住家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嘉玲搭乘郭台銘的專機返回香港,為了甩開媒體,劉嘉玲一出機場後,馬上進入事先準備好的休旅車,一路飆回香港住家;不過也因為這次跟郭台銘鬧出的緋聞,劉嘉玲的豪宅也因此曝光,今天擠滿香港狗仔,保全還一度出面趕人。

星期三傍晚才搭乘郭台銘的私人專機,回到香港,劉嘉玲坐上自己的黑色休旅車直接回家休息,留下大批守候已久的媒體,什麼話也沒說。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劉嘉玲回到家裡之後,她的休旅車,一直停在她的豪宅下面,一直沒有再出去過。」

2003年,劉嘉玲和梁朝偉搬到現在居住的豪宅;位在香港半山的高級住宅區,還可以看到整個賽馬場,79坪大的房子,雖然屋齡已經40年,但仍要價台幣1億元以上。

劉嘉玲回家之後,大批媒體從早到晚守在這�,保全人員還一度想報警,趕走記者。保全人員:「你們站靠過去一點,不要進來會妨礙車子進來。」記者:「可以可以,我們站外面。」

而劉嘉玲和梁朝偉的經紀公司也罕見做出澄清,表示劉嘉玲和郭台銘是朋友介紹認識,兩人不可能有曖昧感情,乘搭私人專機,也是有經紀公司的人陪同,劉嘉玲天天向梁朝偉報平安,目前兩人的感情很穩定。

但始終不回應外界疑問的劉嘉玲,這段時間應該很難逃離媒體的追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嘉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54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