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季芹產後第一炮 獻給「女人我最大」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7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生完寶寶鮮少露面的季芹,產後復出第一個通告獻給了TVBS-G的女人我最大節目。主持人藍心湄:「這是你產後的第一個上的節目,就給了我們『女人我最大』,歡迎我的的好媳婦,季芹,季妹妹。」藝人季芹:「哈囉,大家好。」

藝人季芹:「心情還蠻開心的,因為第一個回來的節目,就是女人我最大,其實跟大家的感覺就很像家人了,就像老朋友,其實回來因為,休息一陣子沒有工作,所以有一點緊張,但因為第一個通告是這個,就覺得蠻舒服,還蠻開心的。」

而製作單位更是貼心的,準備了育嬰用品,要送給季芹的寶寶當大禮。藝人季芹:「對,好開心喔,真的太貼心了,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實用,這麼多禮物,我想樂樂應該會很開心吧,希望她可以快快長大,就可以帶來給大家看。」

回想起這10個月的懷胎過程,季芹也將它紀錄出了一本日記書,分享她的懷孕的心情,而節目中主持人藍心湄,也問了不少觀眾同樣好奇的問題。主持人藍心湄:「我其實很好奇,你什麼時候,和你老公談戀愛的?」藝人季芹:「4年半了。」藍心湄:「為什麼不讓我們知道,為什麼都不能出門?」季芹:「因為就是,當時的一些狀況,不出門會比較好...。」

想知道季芹這位新手媽媽倒底說了些甚麼樣的心路歷程,就請鎖定TVBS-G的女人我最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季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94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