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6年再來台 鄭嘉穎電台為戲宣傳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5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在香港電視圈大放異彩的鄭嘉穎,難得有機會為了電視劇天幕下的情人回到久違的台灣,還特別到電台為新戲作宣傳,並且在電台的安排下,配合情人節的主題學習製作情人香皂,再一次回到熟悉的台灣,鄭嘉穎有深刻的感觸。

港星鄭嘉穎:「有6年多沒回到台灣了,因為那個時候,我在台灣待了蠻久的時間,很多朋友都問我那麼絕情,那麼久都沒來看他們,因為當時發片做得不太好,所以我希望用不同的角度,再出發,那就是『天幕下的戀人』,這部戲在香港,幫了我很多,所以我希望在台灣,也會收視很好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

不過眼尖的觀眾應該發現到鄭嘉穎的右手受了傷,談到這傷勢他倒事顯得有些不好意思。

港星鄭嘉穎:「我想說是拍戲,或是打架的時候,一個打3個的時候弄到的,可是不是,是我在家裡摔倒,說出來很丟臉,就是回家上樓梯,拿著東西沒開燈,就不小心,啊,就受傷了,一般情況都還好,不過洗澡有的地方會不好洗,洗不到。」

在去年除了戲劇方面大放異彩之外,他在香港也推出了新歌加精選的專輯,好久沒有在台灣推出音樂作品的他,也希望有機會能再戰台灣歌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嘉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20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