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喪父痛!徹心扉 為了孩子寫歌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4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負債累累,婚姻差點不保,和妻子在教會外頭吵架,因緣際會受洗成為基督徒,最近他接受福音媒體訪問,說自己做了一首歌鼓勵兒子,不要害怕,在節目中邊唱邊哭,愛子心切,沒想到,這卻成為馬兆駿最後的錄影,和絕響的歌曲。

這是馬兆駿寫給兒子的歌。民歌手馬兆駿:「要從霧社然後直接到梨山去,因為時間比較晚了,那路很黑耶,非常黑,那手伸出去真的看不見,然後我兒子突然問我一件事情,爸爸好恐怖哦,會不會掉下去?掉下去會不會死掉?哦,這句話真的問到我心裡面,萬一有一天我被主接走了,他會不會有一樣的這些傷痛啊!」

馬兆駿自己經歷喪父之痛,度過6年陰霾,接受福音媒體專訪透露,不願兒子跟自己一樣,承受失去父親的痛苦,曾經以這段福音,勉勵兒子。

馬兆駿:「我說你看哦,天上這麼多的星星,這些星星都是我們的弟兄姊妹,我們不會掉下去,將來有一天爸爸跟媽媽,也都會去主耶穌那邊,你只要抬頭看著天空,看到星星就知道爸爸跟媽媽,也一直待在主耶穌這裡,我一直跟兒子講說,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想流眼淚時,頭就這樣抬起來,這樣眼淚就不會掉下來。」

沒想到馬兆駿先走一步,兒子再怎麼不捨,真的也只能抬頭看星星,聽這首爸爸留下的絕響曲。

◎畫面提供:Good TV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23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