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立精神獎 「小太陽的願望」稱王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6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79屆金像獎即將登場,不過在洛杉磯已經先頒發「美國獨立精神獎」,其中以2.5億台幣製作,票房橫掃20億台幣的「小太陽的願望」,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4項大獎,可說是小兵立大功。

頒獎人:「獨立精神獎,(最佳影片)得獎的是,小太陽的願望!」美國獨立精神獎剛剛揭曉,在台灣金馬影展口碑極佳的「小太陽的願望」,拿下最佳影片導演、男配角以及電影原著4項大獎,成為最大贏家,而最佳男女主角,則是由「音速青春」男女主角獲得。

「小太陽的願望」描述一名7歲四眼田雞小女孩,為了選美,拖著一家六口「怪咖」,坐上破舊麵包車長途跋涉去圓夢,一家人經歷爭吵、夢想與失落後,終於學會一家人應該互相信任扶持。

預計在明年1月,台灣才會上映的「小太陽的願望」,除了在頒獎會場上大放光芒之外,小資本卻橫掃全美20億票房,還入圍4項金像獎,可說是小兵立大功。製作人大衛凡德立:「對一部750萬美金(2.5億台幣)製作的電影,能夠跟其他5部電影角逐金像獎,相當神奇。」

至於本片能否在金像獎一樣大放異彩,台灣時間26日上午,就可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獨立精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64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