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想到兄妹往日情 馬毓芬泣不成聲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6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兆駿生前在音樂圈擁有不少好友,勒戒後庹宗康首度露面,為的就是趕來送這位宛如兄長的馬兆駿最後一程。馬兆駿的妹妹馬毓芬結束日本的錄音工作,一早就趕到靈前弔唁,原本一直強忍悲傷,但是一談到兄妹情誼,馬毓芬眼淚潰堤,哭倒在二哥懷裡。

沒有休息的心情,前一晚才回國的馬毓芬,一早在家人陪同下,要看哥哥馬兆駿最後一面。馬兆駿妹妹馬毓芬:「我回家看到他的一切,他好像還在我們旁邊,然後,因為我父親走的時候,我也在國外,可是我沒有想到,我哥哥走的時候我也在國外,我很遺憾。」

說好不哭,只是一想到再也看不到三哥,眼淚又潰堤了。馬毓芬:「我感覺他有安心了,這樣我放心了許多,因為我本來很擔心,他走的時候…(哭泣)。」記者:「他走的很安祥?」馬毓芬:「(點頭)。」

哭倒在二哥馬兆華懷裡,馬毓芬紅腫雙眼,泣不成聲,失去馬兆駿的悲傷,不只至親難以承受,好朋友也同樣難熬。大麻案勒戒後,首度露面的庹宗康,臉上沒有太多表情,只有不捨馬爺驟逝的哀痛。藝人庹宗康:「他這輩子就像我的親哥哥一樣,我今天來看他,心裡很難過。」

藝人金智娟:「在馬爺的身邊,真的有一些好朋友,在這樣的一個時刻,每個人都站出來,要從他的位置,表達對馬爺的愛。」

強打起精神,因為還要代替天上的馬兆駿,完成開音樂會的願望,要用音符,遙祭這位永遠的好朋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565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