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珠寶業傳:林志玲、邱士楷同挑婚戒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2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傳出可能有喜事,對象就是青梅竹馬的和成小開邱士楷,珠寶業界盛傳,邱士楷在去年底,帶林志玲到HARRY WINSTON挑選婚戒,不過究竟是送禮,還是求婚?林志玲的母親強調,女兒還沒有要嫁,就算真要結婚,做媽的沒理由不知道!

3月初,代言穿上婚紗,展現十足幸福女人模樣;讓人懷疑林志玲是否好事近了?珠寶業界盛傳就在去年底,林志玲跟和成小開邱士楷,前往知名的HARRY WINSTON挑婚戒;想要求證可不容易,記者來到全台灣唯一一家!位在五星級飯店1樓的HARRY WINSTON總店,店員口風非常緊!

店員:「我們一般都蠻低調的,我們不自己去宣傳這些事情。」

被稱做是鑽石之王,HARRY WINSTON在去年洪曉蕾文定時,就引起廣泛討論;HARRY WINSTON之所以受女明星和政商名人喜愛,最主要是可以預約看貨,每樣商品還有獨特性。

洪曉蕾身上這顆6克拉鑽戒,要價1千2百萬;店裡最小的鑽石也有50分,價值也要22萬以上;以和成的財力,買鑽戒自然不是問題,但這顆鑽石是不是已經套住林志玲的心?林家人全盤否認。林志玲母親吳慈美:「哪有這回事!哪有不告訴父母的,會這樣做嗎?不曉得誰在散佈什麼消息,不用去聽了。」

雖然否認,但畢竟吳慈美跟和成邱家交情匪淺;加上吳慈美也曾經表示希望女兒早日嫁人,也難怪外界總在猜,第一名模究竟何時婚嫁?花落誰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70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