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同志電影刺青簽票會 人氣旺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9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描述女同志故事的電影「刺青」週末舉行簽票會,果然藉由人氣偶像的魅力,讓這部得到柏林影展泰迪熊首獎的國片,也備受影迷青睞,短短幾天時間預購票,衝破7000大關,讓楊丞琳等演員們十分開心。

藝人楊丞琳:「我覺得台灣國片大家太刻板印象了,覺得會很無聊很悶,我還記得我們得獎的時候,有些同行說,不過就是藝術片,一定會得獎,Come On,刺青是藝術片,但它同時也是很商業。一個東西你要做到大家都喜歡,這不容易,我希望大家可以相信國片,不要以為國片就是很無聊、很沉重,看不懂的東西,你看不懂你可以仔細看,不過大家放心,刺青不會讓你看不懂,是潛顯易懂又有深度的。」

第一次看到了泰迪熊獎座,大家都顯得很興奮,異口同聲要為電影宣傳再添火力,楊丞琳就當眾,化身電影裡視訊情人的角色,要誘惑觀眾進戲院看電影。楊丞琳:「哈…,流口水了,我整個的很害羞,不要這樣啦!」楊丞琳:「(誘惑)你想看刺青嗎?3月30日喔!刺青就要上映了,記得要買票喔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9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