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吳尊、唐禹哲籃球PK賽 變吐槽戰

記者 劉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同來香港宣傳的吳尊及唐禹哲,在TVB的安排下,秘密進行了一場籃球PK賽;比試前,先查看一下兩人的戰鬥力;吳尊身高1米8,重72公斤,曾經當過健身教練,也有志當職業籃球員;唐禹哲身高1米78,重64公斤,從國中就開始打籃球了。

一開始吳尊就主動搶攻,雖然很有架勢,但偏偏都沒有入球,反而唐禹哲就率先破蛋,吳尊亦不甘示弱,漂亮的投進一球,接下來兩人就一直籃球架下拉扯,兩人進球率都不高,反而就不斷的互相吐槽,似乎是拌嘴比打比賽更熱烈。

藝人唐禹哲:「汶萊的國手不過就是這樣,你要我…生氣了,他生氣要變身,變綠巨人浩克。」藝人吳尊:「搞什麼鬼呀,這樣的球都射的出來。」唐禹哲:「這一球為了節目效果,不然節目就不好看了。」吳尊:「為什麼那麼難進,這次我一定進。」唐禹哲:「我們來看看他1個人可以玩多久。」

經過一輪的激戰,終於吳尊得勝了,害他開心的用廣東話大報賽果。藝人吳尊:「我3分他4分,他3分我4分。」藝人唐禹哲:「他瘋了!因為他輸給我,他現在非常不開心。」吳尊:「我3分他4分,他3分我4分。」唐禹哲:「這個代表什麼?代表我去汶萊也可以打國家的。」吳尊:「我3分他4分。」唐禹哲:「我也可以跟姚明打球,(吳尊)不要說話。」

輸了球賽的唐禹哲要接受的懲罰,就是看著吳尊吃香港的道地美食。吳尊:「親愛的,吃一口,好不好吃?」唐禹哲:「你給我的當然好吃。」吳尊:「很給面子。」

雖然說是不給唐禹哲吃,不過吳尊還是餵他吃了一些美食。吳尊又偷偷的透露唐禹哲時常來香港,是有原因的。吳尊:「阿SA,你有電她對不對?」唐禹哲:「不是,我一看到女生,就會害羞,就不會講話。」記者:「那你對著我講話呢?你一點也不害羞。」吳尊:「不是,因為你不是他喜歡的類型。」唐禹哲:「他說什麼?」記者:「你不准吃!」

唐禹哲不甘示弱,透露吳尊拍劇時的怪習慣。唐禹哲:「拍戲時候,只要有人說『便當』,飯盒來了,就會說『真的,哪裡哪裡?』就不能專心拍戲,一直重拍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68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