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濱崎步來台 粉絲熱情場面失控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1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1 22:38

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,今天晚上搭機來台,讓守候在機場的粉絲們陷入瘋狂,濱崎步臉上始終掛著笑容,也親切的和粉絲們握手,不過,粉絲們太過熱情,場面一度失控,造成一名平面攝影記者摔了一跤,濱崎步的座車把手也被扳斷。

濱崎步一現身,在機場守候已久的粉絲們失控,瘋狂尖叫。一頭金黃色頭髮,粉紅色、紫色條紋相間,青春洋溢的連身洋裝,洋娃娃般的濱崎步,臉上一直掛著笑容,不顧推擠,幾度親切的跟粉絲們握手。

為了和偶像進一步接觸,粉絲激動追逐,不少還是背著書包蹺課的追星族。保鑣:「到旁邊,到旁邊。」

主辦單位出動保鏢、工讀生護駕,至少1百多名工作人員,不過粉絲們太過熱情,媒體也遭殃,為了捕捉鏡頭,這位平面媒體大哥重重跌了一跤。濱崎步:「Are you ok?」

濱崎步很關心跌倒大哥的傷勢,好不容易走到宣傳車,又是一陣瘋狂推擠,有幸握到偶像手的粉絲,激動的哭了。粉絲:「我沒有摸到她,可是我看到她了。」粉絲:「有有!我摸到她了,所以我才一直流眼淚,淚流不止,太感動了!」

天后濱崎步來台,陣仗驚人,光行李就120箱,巡迴演唱的第一站在台灣,已經未演先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濱崎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7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