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賭案/胡瓜火鍋會 隱密長桌「梁先生」在座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3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瓜到底有沒有透過女婿李晉良找人擺平官司?被指為中間人的梁家堯說,去年聖誕節前夕,曾經和胡瓜一家人,以及藝人歐弟、小嫻一起去台北市大安路吃涮涮鍋,胡瓜否認說不認識他,根本就在說謊。而求證王篤行醫師,他說當天梁先生確實在場,只是胡瓜跟他互動不多,都稱呼他Roger,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姓梁!

TVBS記者廖盈婷:「聖誕節前夕,胡瓜一行人就是來到這家高級涮涮鍋餐廳,由於人數頗多,當時就安排在最隱密的長型桌席間,也包括梁先生。」

梁先生就是梁家堯!被指稱涉入胡瓜詐賭案的公關業者,他指出,參加去年耶誕節前夕火鍋宴餐敘,除了他以外,還有整形醫院院長王篤行夫婦、歐弟、小嫻,和胡瓜一家。業者也證實胡瓜就是常客!業者:「你說他跟誰來,我們也不會注意,他通常都是跟家人來用餐。」

業者三緘其口,以涮涮鍋餐廳來講,這間餐廳隱密性頗高!胡瓜當天點了最常吃的牛肉餐和海鮮鍋!但吃這頓飯是不是別有目的?當天在場的忙撇清。整形醫師王篤行:「不可能在那邊『喬』事情啊,那個大庭廣眾之下,就算要『喬』,也會找個隱密的地方吧!」

歐弟經紀人:「我們跟胡瓜一起吃飯沒有錯,可是呢,可是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。」

證實梁家堯有在現場,如果雙方真的如此陌生!連姓氏都不知道!這樣的聖誕「家庭」聚餐,也難怪讓人多了幾分聯想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06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