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賭案/ 小禎婚期照舊? 婚紗業者:沒取消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身陷行賄關說疑雲,又涉吸大麻案,主持人胡瓜的現況可說是雪上加霜,不過,這個星期天,女兒小禎的訂婚宴並沒有取消,據了解,包括婚宴的地點、和婚紗,小禎都訂好了,婚宴照舊的可能性很大。

小禎真的可以如期,在4月1日披上婚紗,成為醫師男友李晉良的新娘嗎?胡瓜一連串官司再涉吸大麻,讓女兒的婚期傳出要延,不過,婚紗和喜宴地點都挑好了,婚宴似乎勢在必行。

跟小S有一樣的眼光,小禎和小S也都是雙喜臨門,設計師已經幫小禎量身打造,24歲年輕新娘的浪漫和喜悅。2套共60萬的雪紡紗禮服,已經等著小禎來試穿,設計師沒聽說要取消婚宴。婚紗業者丁宸如:「小禎也因為有孕在身,大家都知道這個狀況,最重要要打造優美的線條,我們選擇用雪紡紗,每一套在30萬元上下。」

婚宴地點,選在浪漫的101大樓在85樓的餐廳,高空中浪漫,號稱是「最接近上帝」的婚禮,目前,小禎和李晉良訂了40人份的餐點,同樣沒有取消,時間就訂在星期天這個好日子。

胡瓜離婚後,小禎就一直跟著爸爸胡瓜,父女倆的感情好的沒話說,小禎要出嫁,胡瓜不捨,卻也喜上眉梢,只是適逢胡瓜人生最大挑戰,小禎此刻當新嫁娘,胡瓜肯定五味雜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594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