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賭案/ 百萬打造訂婚宴 小禎婚期照舊?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6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身陷行賄關說疑雲,又涉吸大麻案,主持人胡瓜的現況可說是雪上加霜,不過,這個星期天,女兒小禎的訂婚宴,並沒有取消,據了解,包括婚宴的地點和婚紗,小禎都訂好了,整場婚宴,光婚紗就要60萬,場地如果包下101大樓的85樓餐廳,也要30萬,加上請友人訂做的婚戒,起碼要10萬元,全部加一加,小禎的訂婚宴,花費破百萬。

小禎的婚紗,就請這家和老爸胡瓜相熟的設計師操刀,要打造24歲年輕新娘的浪漫和喜悅;小禎真的可以如期,在4月1日披上婚紗,不受胡瓜官司和大麻案的影響嗎?至少婚紗業者沒聽說,婚期要延。記者:「婚期沒有取消?」婚紗業者丁宸如:「是的,我們沒有接到這樣的通知。」

2套共60萬的雪紡紗禮服,已經再等著小禎;婚宴地點,選在浪漫的101大樓,85樓高的餐廳,高空中浪漫,號稱是「最接近上帝」的婚禮;這一場訂婚宴,從禮服,再到包下餐廳,30萬的包場費,進口的高帽子喜餅,先只訂40盒,約26000元,婚戒部分買裸鑽,請友人訂做,約10萬元。

剛好花費破百萬的訂婚宴,良辰吉時,就訂在星期天這個好日子;節目中,父女曾經淚眼相對,感人戲碼可望在婚宴上重演,小禎就要出嫁,胡瓜眼看也要做阿公,不捨卻也欣慰,只是愛女大喜,逢人生低潮風雨,不免有些許感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94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