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子怡出浴雕像 水位下降露點挨轟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顏睿陞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5 17:32

大陸重慶的茶山以大片茂密的竹林聞名,電影「十面埋伏」裡許多竹林裡打鬥的場景都在那取景,包括章子怡電影裡有一幕出浴的畫面也是,為了招攬遊客,景區在同樣的池子裡擺了一座章子怡沐浴雕像,沒想到水位下降,雕像原本露臉、露肩,最後變露點,遭到網友批評傷風敗俗,被評選為最醜的10大雕像之一。

2004年大陸導演張藝謀拍攝的電影「十面埋伏」,其中一幕章子怡出浴的畫面就在重慶的茶山,電影雖然下檔了,但是為了招攬遊客,景區在當初拍攝的池子裡放置一座章子怡出浴雕像,結果被大陸網友批評為10大最醜的雕像之一。

大陸節目主持人:「很多網友認為,半裸在池塘裡面有傷風化,所謂禍不單行、福無雙至,近日重慶又是持續高溫,導致池子裡的水位下降,本是半裸的子怡雕像,不慎走光,春光乍現。」

消息一出,景區趕緊澄清,雕像早在1年前就拆除了,但還是被網友質疑浪費錢,設計者當初怎麼沒想到,水位下降會導致走光的問題呢?大陸節目主持人:「有一位網友就說難為她了,在這髒水中一直裸浴,還有接下來這位網友則說,還真不如養幾條魚,晚上不要來會做惡夢的。」

再看看這座雕像,動作跟本尊一樣優雅,臉蛋相似度70%,只是再往下看讓人有點害羞,如果繼續擺在景區,不少帶孩子去的家長還真不知該如何解釋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5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