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調訂婚 小禎文定胡瓜舉家住飯店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1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,中午舉行文定之喜,不過胡瓜一家人,卻沒有完全按照一般禮俗進行,為了避免被媒體拍攝,胡瓜一家人深夜就在飯店過夜!另外,原本說不參加訂婚宴的秀秀,愛女心切,還是來幫女兒小禎梳化新娘妝。

小禎訂婚,但胡瓜住處始終沒有動靜,原來就希望低調舉行文定宴,於是胡瓜一家人,早在前一晚就全家入住飯店。社區管理員:「小禎昨天就沒在這裡過夜了,你們應該去101停車場,去那邊等。」

訂婚沒有依照禮俗,就是不希望被媒體捕捉到任何鏡頭!上午11點的文定,一切低調進行,小禎挑了2套共60萬的雪紡紗禮服,再選定101大樓第85樓的餐廳,30萬的包場費,進口的高帽子喜餅,先只訂40盒,約26000元,婚戒部分買裸鑽,請友人訂做,約10萬元。

總計花費破百萬的訂婚宴,低調再低調,甚至原本直說不來參加訂婚的母親秀秀,也現身幫女兒梳化妝,失和傳言不攻自破。

同一天同一地點宴客用餐的民眾,小禎也要求看過訂位名單,一切謹慎到極點,就希望在良辰吉時的這個好日子,圓滿完成24歲年輕新娘的浪漫和喜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802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