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PUB唱京戲 夏禕10萬酬勞度難關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6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藝人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一個表演的舞台;藝人夏禕,去年才到紅包場開唱,3天進帳50萬,對財產被凍結的夏禕來說,像是久旱後,天降甘霖,現在負債3百多萬,每個月還是要付房貸、卡債的夏禕,也計畫到PUB演出,在PUB唱京戲,聽起來或許突兀,夏禕對這一場有10萬酬勞的演出,相當珍惜。

藝人夏禕:「希望法官大人們動作快一點,小女子撐不下去了。」

擺低姿態,財產因為官司被凍結,夏禕現在1個月得賺10萬,才撐得起一個家;素顏,在公園綠地上彩排京劇「白蛇傳」,戲碼是為了要到PUB演出準備,表情身段不因為場地而陽春,演出的這一晚,就有10萬收入,在PUB唱京戲,感覺或許不對味,但終究可以稍解燃眉之急。夏禕:「先架住,再滑,1、2、3。」

夏禕:「現在我很慘,欠債幾百萬就算了,卡奴,我也是頭一份,錢好還,人情債難還,(以前)那時候比現在胖一點,所以衣服修了一下。」記者:「別人變胖,你是變瘦?」夏禕:「有錢難買老來瘦,不是這樣嗎?」

連日來的風霜,夏禕瘦了,嘴裡卻說開心,選在PUB當作再見觀眾的舞台,心房像灑進久違的陽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60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