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清白的」 唐志中跟媽媽打包票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7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大麻風波,還沒平息,藝人唐志中被檢舉有吸毒之嫌。昨天中午在桃園機場準備出國,被境管人員限制離境,一整個上午,唐志中不接電話,或是關機;唐志中的母親也是演員韓湘琴說,唐志中配合檢方採取尿液、毛髮檢驗,兒子跟她打包票,說自己是清白的。

藝人唐志中(2007.1.2):「我不敢說檢調的名單有沒有我,有我的話我絕對是去配合,反正有就是有,沒有就是沒有。」

今年1月就傳出JASON唐志中疑似在大麻名單當中,當時說會配合檢調,就在星期天要出國,在機場被境管人員攔下留置。唐志中母親韓湘琴:「本來不知道什麼事情,我們以為是兵役的問題,或是什麼問題,原來他是檢查藝人(大麻)這方面的問題,他也做了毛髮檢驗啦,什麼抽血啦,類似這樣都做了,就是有到他家裡去搜索,到檢察官那裡接受訊問。」

什麼都配合做了,唐志中並不像第一波大麻藝人,需要強制交保。根據了解,辦案人員擔心,唐志中離境之後,會營造「國外吸毒」藉口規避刑責,母親韓湘琴全力相信唐志中。韓湘琴:「他跟我講說,媽妳不要操心,我根本是Clean的,沒問題,他是這樣跟我講的,我也相信他是清白的,沒問題。」

韓湘琴說,唐志中是華僑,每3個月就得出國一次,依照原定計劃出國,可能還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志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00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