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未來 劉海若:仍想回採訪崗位

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8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視台主播劉海若,5年前在英國火車事故中嚴重腦傷,英國法院日前裁定,火車維修公司應付給劉海若巨額賠償。對此,劉海若上午在香港親自出面表示,未來仍想回到採訪崗位,而對於在車禍中不幸過世的朋友,沒有得到任何賠償,很難過。

前電視台主播劉海若:「我看到我的好朋友林家欣,她的家人出來說,經過這麼長的時間,她的女兒還沒有得到賠償,我真的很難過,唉喲,我覺得怎麼會這樣子啊,我真的好生氣喔。」

已能簡單閱讀和上網的劉海若,從媒體報導得知,5年前一同經歷車禍的好友林家欣,身亡後至今沒得到賠償,難掩氣憤,表示將把自己的律師介紹給林家人。

紫上衣搭配珍珠項鍊,劉海若看來精神不錯,面對麥克風雖不時低頭看稿,往日清晰的口調和咬字卻已經恢復大半。

得到巨額賠償,劉海若說的確減輕家人付出的醫療費用,她覺得自己很幸運。現在每週固定做6天復健,劉海若忍不住抱怨很累,但能運動她也很感恩,因為受傷初期在北京養傷,全身不能動彈,是最難熬也難忘的一段日子。劉海若:「我希望將來當然希望,我能儘快回到崗位上,繼續為各位觀眾朋友報導新聞。」

受傷期間得到太多人關懷,劉海若說不會忘記,希望快回到工作崗位,多採訪關於慈善事業的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海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91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