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接中秋夜 新北民歌賞開唱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迎接中秋夜晚,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市民歌賞,除了許多演唱經典民歌的民歌手外,包括林凡、徐佳瑩等流行歌手也到場共襄盛舉,主辦單位還舉辦抽獎送機車與民同樂。

歌曲「就在今夜」徐佳瑩:「就在今夜我要離去,就在今夜一樣想你,雖然心中難過,但面對你的冷漠,只有輕輕留下一句,我想你。」

一首就在今夜揭開民歌之夜的序幕,歌手徐佳瑩演唱炒熱現場氣氛,緊接著演唱犀利人妻主題曲翻紅的林凡,詮釋經典老歌。歌曲「牽引」林凡:「我不願回顧,因為在記憶深處,思念常刺痛我心靈。」

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民歌,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平常在節目上擔任評審的黃國倫,也登台獻唱。歌曲「一樣的月光」黃國倫:「一樣的笑容,一樣的淚水,一樣的日子,一樣的我和你。」

演唱「一樣的月光」,呼應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,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的民歌高峰會,29日晚間聚集了許多民歌手,像是殷正洋等等演唱成名曲,主辦單位還舉辦抽獎,與民同樂。主持人阿娟vs.丹尼斯:「公布我們幸運得獎者號碼...」

大合唱:「年紀輕輕,不該輕嘆息,快樂年齡,不該輕哭泣。」

用歌聲帶大家走回當年記憶,30日還有一場,希望能讓民眾擁有難忘的民歌中秋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68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