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微風逛新光 昆凌敵營血拚成話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杰倫的緋聞女友昆凌,連續2年擔任微風百貨的代言人,日前卻被週刊目擊,昆凌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逛街血拚,被形容是到敵營助陣,對此,微風百貨表示,代言人私下想要逛哪裡並不會規範,合約也沒有要求;事實上,不只百貨,其他大賣場代言也是如此,不過對代言人來說,有些藝人會秉著職業道德,代言期間不會到其他百貨公司或賣場。

連續2年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,她是模特兒昆凌,也是周杰倫的緋聞女友,日前出席牛仔褲走秀,活動結束被周刊拍到,昆凌跟助理一行4個人,大剌剌逛新光三越、阪急百貨。

在生意上這幾家百貨公司是強敵,昆凌去逛被形容是助長敵營,還在新光三越買了保養品,引發外界好奇,百貨代言人能不能逛別家百貨公司?

微風廣場發言人王玉文:「每個人都有他工作之餘,要去任何地方都是可以的,全台灣應該不會有合約說,你只能去哪裡逛街。」

于美人廣告:「不管是要拜拜要吃的、要送人的,一個地方全都有。」

不過去年代言大賣場的于美人態度就跟昆凌不同,她說代言期間基於職業道德,都會避免去別家賣場。藝人于美人:「我去年的時候我去美國,然後我朋友因為在美國生活,一定要去當地賣,我們來到賣場門口的時候,我還怯了一下說我可以去嗎?我是賣場代言人,後來發現美國沒有(代言的)賣場。」

超市廣告:「吃不苦的苦瓜,還算吃苦嗎?」

全聯先生更是連續好幾年都幫賣場拍廣告,經紀人說,全聯先生不只不去別家賣場,連超商也避開。對於代言人能不能逛別家賣場,大部分賣場都說,不會做出不能逛別家的要求,藝人自己不去別的賣場,不管是基於職業道德還是其他原因,都是藝人自己的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74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