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現象/畢業照出爐! 楊宗緯斯文、搞笑入鏡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星光幫」成員楊宗緯,即將從彰師大畢業,畢業紀念冊中他擺上生活照,有斯文的一面,也有搞笑的一面,顯示他在學校的人緣還不錯,但同學更期待晚上的畢業演唱會,因為楊宗緯將會上台唱2首歌。

「星光幫」人氣王楊宗緯的畢業照,出爐了!除了這張團體照,楊宗緯站在最右邊,露出淺淺的笑之外,生活上楊宗緯卻愛作怪,這張學小女生撅起嘴撒嬌,這張大頭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看起來也是很搞笑。

最養眼的是這張,站在一群女同學間,只穿泳褲,露出上半身健康膚色,不過同學更期待晚上親眼看到楊宗緯唱歌。記者:「你們幾點就來排隊?」彰師大學生:「3點半。」彰師大學生:「楊宗緯,加油!」

同學力挺楊宗緯,校方也特地在演唱會海報,印上楊宗緯的照片,十足就像個明星;不過校方透露,楊宗緯雖然參加畢業典禮,但還得交出最後一個科目的期末報告,才能領得到畢業證書,只是同學管不了這麼多,只想聽到楊宗緯的好歌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49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