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多年沒來台灣 溫拿五虎重聚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7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金曲獎,成軍33年的溫拿五虎重回台灣,直說當年到台灣的石門水庫,拍歌曲「追趕跑跳碰」的MTV,至今印象深刻,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台灣開演唱會。其中譚詠麟現在正在台灣錄製新歌,下個月就會推出新專輯。

十多年沒一起來台灣的樂團「溫拿五虎」,對台灣可是一點都不陌生。藝人溫拿五虎樂團:「拿出勇氣往前衝,一起追趕跑跳碰!」

除了石門水庫之外,溫拿五虎印象最深刻的是臭豆腐,一談就會吵嘴。藝人鍾鎮濤:「要不要吃臭豆腐,這個每次都吵的,因為他(譚詠麟)最喜歡吃,他呢看見就...。」藝人彭建新:「最怕臭的,他就是,阿倫最喜歡吃黑的,哇,臭的不得了。」藝人溫拿五虎樂團:「在這個時候,我要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

1973年出道至今,音樂成績叫好叫座,也讓許多五年級生充滿回憶,這群號稱永遠25歲的5個男人,聚在一起,笑果不斷。藝人溫拿五虎樂團:「我聽說台灣的組合,很喜灣數字的,5566啊,183啊,我們是改為新的組合,名字叫做125,就是5個25歲的人聚在一塊。」

一起走過33個年頭,陳友轉做幕後,葉志強和彭建新移民國外,走過離婚破產的鍾鎮濤,始終用樂觀面對低潮,而譚詠麟正準備新的發片計畫。藝人譚詠麟:「就比他們早來好幾天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譚詠麟:「我在這邊錄音啊。」

喜歡音樂讓5個大男人永遠單飛不解散,希望能台灣開演唱會,讓粉絲再飽耳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拿五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1414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