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現象/「星光」現象 李宗盛:羨幕又忌妒


發佈時間:2007/07/07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07 19:07

星光幫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,其中一點就是靠電視節目包裝加持,吸引粉絲目光,其實不只是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還有大陸的節目「超級女聲」、「好男兒」,甚至美國的歌唱比賽「美國偶像」,讓這些歌唱新秀都擁有超強人氣!唱片公司結合電視節目,替新秀拉抬聲勢,也讓資深音樂人李宗盛直說,又羨慕,又忌妒。

資深音樂人李宗盛:「第一名是,林宥嘉!」

超級星光大道,冠軍出爐,就是林宥嘉,來擔任頒獎的資深音樂人李宗盛,有這樣的感慨。

李宗盛:「因為心裡,老實講有一點吃醋,為什麼呢?以前你看小玲喔,我這種啦,也是參加歌唱比賽出來啦,我歌唱比賽之後呢,選出來以後還要慢慢游很多年,你們這些唱片還沒有出,出一個單曲,就紅成這個樣子,你說我能夠平衡嗎?他們今天這些,我想也牽引了這些電視機的小朋友。」

對於這樣的說法,華研唱片不願多回應,不過唱片圈不景氣,難得新人一出道就有超人氣,全拜電視節目所賜!像前年大陸的超級女聲歌唱比賽,也是如出一轍。超女李宇春:「一二一,我愛你。」

上海東方衛視斥資打造媲美超級女生的歌唱比賽,「加油!好男兒」,參賽者也是出道前就各擁粉絲,甚至美國著名的歌唱比賽「美國偶像」,今年的冠軍是自亞利桑那州的女孩,年僅17歲的喬汀。美國偶像冠軍喬汀史巴克:「沒有和別人跳過舞。」

新人們用歌喉征服粉絲,加上電視節目操作加持,短時間爆紅,這也難怪前輩們回想當年沒有多元的管道跑宣傳,難免有些許感慨。

◎翻攝自中視、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70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