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訪台見趙又廷父? 高圓圓低調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2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自從拍戲擦出火花後,戀情一直備受關注,今天高圓圓在又圓戀曝光後首次來台,雖然是出席活動,但焦點始終在她此行是否要去見未來公公趙樹海,高圓圓始終沒有承認,但是來台幾天只有一個公開活動,也留給外界想像空間。

一身紅色洋裝短裙,顯得相當俏麗,大陸女星高圓圓自從和趙又廷傳出戀情後,首度來台,雖然是參加精品活動,但大家注目的焦點是這個。記者:「這是第二次訪台?」大陸女星高圓圓:「對。」記者:「會利用這次機會拜訪趙爸爸?」高圓圓:「因為明天早晨就要回去拍戲。」

不管怎麼問,高圓圓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倒是說起台灣小吃,才卸下心防,緊繃的心情稍稍放鬆。記者:「想去台灣夜市逛逛嗎?」高圓圓:「有,當然希望,因為一直以來在合作上面,都會有台灣的工作人員合作,所以台灣小吃的如何美妙,所以希望可以嚐得到台灣小吃。」

高圓圓來台除了第一天下午有公開行程外,後面幾天行程保密到家,外傳半個月前其實趙又廷就已經安排好女友和家人碰面。藝人趙樹海:「他早晚會有一個眷屬的。」記者:「有見過高圓圓嗎?」趙樹海:「謝謝大家。」

日前趙又廷和爸爸趙樹海一起出席活動時,面對媳婦是否見公婆的話題就相當低調,如今高圓圓為代言活動來台,還有保密行程,下飛機後猛講手機,留給外界想像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4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