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叔叔病逝/追思陶大偉「朋友歌」送別 笑中帶淚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陶大偉這個月12日因為肺癌辭世,上午舉辦追思會,生前好友包括張小燕、孫越等人都到了,雖然大家說好,這場追是會是再一次狂想,追思會上不要哭,但一想到陶大偉生前的幽默和對朋友的體貼,張小燕一度哽咽,但終究所有人還是用歡樂的心情,以「朋友歌」送陶大偉最後一程。

藝人合唱朋友歌:「嘿嘿,我的朋友,讓我向你來問候。」

陶大偉追思會,老友孫越、張小燕用這首朋友歌送別,看到的是歡笑。藝人張小燕:「但是我真的很對他抱歉,因為這張是他最後一張專輯。」

陶大偉生前幽默風趣,是他留給好友的記憶,在張小燕心中,他是益友,更是良師。

藝人張小燕:「在金鐘獎的現場,他告訴我,小燕,將軍是要有戰場,一個將軍沒有戰場,算什麼將軍,聽了他這句話,我一直記到今天,我都很努力地打仗,在他生病的時候,他坐在病床的窗口,他說小燕,也許我要先走,妳要繼續哦,幽默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情。」

說好不哭,但想起陶大偉的點點滴滴,張小燕還是哭了,一樣不捨的還有孫越。資深藝人孫越:「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,我覺得他能夠照顧我的太太,他其實是一個深情的人,但是在這一方面,我們的觀眾朋友都不會曉得。」

年長陶大偉12歲的老友孫越,沒掉一滴淚,用最深沉內斂的情緒,悼念陶大偉,跟家屬、跟小燕姐,互相輕拍彼此的肩膀,要對方堅強起來。

陶大偉的經典作品「小人物狂想曲」、「大追擊」、「 嘎嘎烏啦啦」,每一幕都讓人印象深刻,幽默教父陶大偉一生簡單樸實,就連追思會也是以這樣的原則,追思會上更發放卡片,讓親朋好友寫下想跟陶叔叔說的話,這些祝福與不捨,也將伴隨陶大偉長眠

主持人:「我們的陶叔叔,在天堂一定會再相見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大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1091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