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後算帳? 黃湘怡店再爆離職潮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黃湘怡創立的蛋糕店,9月初被離職員工爆料,標榜當日現做的蛋糕,根本不是當天現做,引發軒然大波,如今又傳出她秋後算帳,刻意砍掉跟爆料員工相熟兼職人員的班,導致這些兼職工作者沒有收入,現在這些員工打算付諸法律途徑,不過對此,黃湘怡選擇不做任何回應。

藝人黃湘怡(2008.08.26):「該賞的時候我會賞。」

4年前黃湘怡上節目時就談到,蛋糕店曾經要搬家,黃湘怡員工來幫忙,卻要不到加班費。黃湘怡(2008.08.26):「當你跟我去計較那個點的時候,我會突然之間,覺得那種好的感覺消失了,就這樣子就走(離職),就走吧,對,我不會被任何人威脅。」

當時黃湘怡態度堅決,這番話如今因為賣過期蛋糕爭議被翻出來,如今又傳出北部地區門市爆離職潮,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,離職都是兼職人員,人數大約6人左右,加班費還沒領到,還因為跟爆料員工相熟,被公司惡意砍班。

記者:「公司有離職潮?」黃湘怡蛋糕店員工:「不清楚,不是很清楚。」記者:「兼職的人被砍班?」黃湘怡蛋糕店員工:「…。」

聽到敏感問題,員工沉默許久,走訪另一家門市。黃湘怡蛋糕店員工:「都是正職搭配PT(兼職)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現在都是正職在店面?」黃湘怡蛋糕店員工:「沒有吧,有正職也有兼職。」

店員口風很緊,但強調正職、兼職看不同店面,自行調派。黃湘怡(2008.08.26):「該賞的時候我會賞。」

過去這番話如今又引發關注,黃湘怡挨批傲慢,網友痛罵加班費為什麼用「賞」的,直指黃湘怡品格態度有問題,如今店面再爆發離職潮,這些兼職人員還打算付諸法律途徑,希望被砍班討回公道,但黃湘怡蛋糕店和委託的公關公司都表示,目前暫不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湘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31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