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團2AM10月來台! 美聲再爆發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7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韓美聲團體「2AM」即將在10月中來台開唱,粉絲殷殷期盼,不過早在去年「2AM」已經連續來台2次,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當然也沒忘了台灣這一站,他們還預告,這次演唱會還帶了聲樂團體隨行,他們的美聲還能有多少變化?值得期待。

「給不接電話的妳」MV:「給不接電話的妳,給不想看到我的妳,再怎麼請求原諒也無法挽回。」

深情中帶著濃濃憂鬱,南韓男子團體2AM,每一句都是美聲。「死也不能放開妳」MV:「死也不能放開妳,我怎麼能放開妳。」

這樣的美聲實力派,去年6月已經先來台灣,開戶外歌友會,去年11月更集合其他韓國團體,來台開唱,讓粉絲「止渴」,終於就在10月中旬,2AM展開亞洲巡迴,第2站再度來台。「你是否也像我一樣」MV:「即使唱歌,即使走在路上。」

「Hands Up」MV:「Put Your Hands Up。」

仔細看2AM和同公司的動感2PM相比,一團勁歌熱舞,一團溫柔吟唱,真的是天壤之別,儘管如此,2AM老早就向亞洲粉絲預告,特別在這次的亞洲巡迴聲樂團體也將隨行表演,期盼帶給大家,更自然、舒適的聽覺饗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9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