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牽手同台 劉嘉玲、梁朝偉佳期近?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鄭凱文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27 19:13

劉嘉玲與梁朝偉,這對堪稱「兩岸三地最受矚目的銀色情侶」,自從去年劉嘉玲與郭台銘傳出緋聞之後,劉梁2人情變謠言不斷,不過這謠言在大陸金雞百花獎的記者會不攻自破,因為梁朝偉不但與劉嘉玲十指緊扣亮相,劉嘉玲面對媒體更直言,現在的確認真考慮要結婚

臉上掛著招牌靦腆微笑的梁朝偉,牽著劉嘉玲的手上台,苦候多時的媒體一陣搶拍。香港藝人劉嘉玲:「感謝各位媒體,然後你們真的等了很久,謝謝你們。」

這一幕,大概是這屆大陸金雞百花獎,除了影帝影后、大獎揭曉的那一刻之外,最受矚目的鏡頭了。香港藝人梁朝偉:「今天可以說是困難重重。」

上台4分鐘,梁朝偉匆匆下台,據說是因為舟車勞頓,雖然梁朝偉沒有正面回答他和劉嘉玲的感情動向,不過劉嘉玲獨自面對媒體時,這席話也夠耐人尋味。香港藝人劉嘉玲:「結婚不結婚這個問題呢?我確實最近在很認真的思考,這個問題就是要靠一個衝動吧,靠一個緣份,所以可能最近心情都挺好的,所以我開始在思考這個問題。」

劉嘉玲、梁朝偉愛情長跑18年,2人的婚事,大家就猜了18年,特別是在「郭台銘牽手事件」之後,劉嘉玲再度在公開場合的這番話,讓2人情變的謠言不攻自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679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