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林志玲再續約 首推桌曆月曆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3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模魅力果真無法擋!華航去年請來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形象代言後,果真刺激日本線業績,今年繼續重金續聘,第一波首先推出,只送不賣的桌曆、月曆,除了志玲姐入鏡,還看得到12位美美的地勤和空服員;最新的月曆桌曆帶您先睹為快。

林志玲再接華航形象代言工作,12個月份,搭配12個花海背景,人美花嬌,做成的月曆、桌曆,令人驚豔,更引人矚目的,是和志玲姐姐一起入鏡的華航地勤和空服人員。

12位現役人員,全是幸運兒,從3千人試鏡競爭後,脫穎而出,特別是蕭如萍,已經是第二次,和林志玲一起合作。華航空服員蕭如萍:「志玲姊姊非常好,就是給我們很多指導,在拍照方面,還有擺姿勢、合照方面,都很多指導。」

能和第一名模近距離接觸,還能合照留影,不僅華航員工興奮,親朋好友也很開心,爭先恐後搶先預約,只為名模的桌曆月曆。

華航地勤人員賈怡真:「林志玲小姐就是第一名模,所以大家會想要她的畫面,那正好這次有12位空地勤組員的合作,所以大家會更想要。」

名模魅力無法擋,可惜桌曆、月曆只送不賣,除了華航員工,只有合作客戶,和VIP乘客拿得到,商品搶手,也讓華航對再度合作的林志玲人氣信心滿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688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