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初試啼聲 印尼新娘飆淚敲金鐘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拿下金鐘迷你劇集影展的女主角莫愛芳,其實是一位外籍新娘,從印尼嫁來台灣,第一次演戲,就以自然生動的表演,獲得青睞。莫愛芳上台領獎時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不敢相信以一個異國新娘的身份,也能抱回金鐘獎。

頒獎人:「公視人生劇展,《娘惹滋味》,恭喜莫愛芳!」

瞪大眼睛,不敢置信,來自印尼,嫁作台灣婦,竟然也能敲響金鐘。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莫愛芳:「今天我太感動了,真的不敢相信…。」

哽咽到連話都說不好,這是今年拿下迷你劇集的女主角莫愛芳,身為印尼籍配偶,莫愛芳平常在桃園新移民學習中心擔任講師,第一次演戲就讓人驚豔。莫愛芳:「我從被提名到入圍,一直到現在得獎,覺得好像在作夢,因為我沒拍過戲,沒什麼經驗,這是第一次。」

這場夢是真的!莫愛芳初試啼聲,就展現大將之風,手握獎座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,莫愛芳還是忍不住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莫愛芳:「因為公公在生病,躺在病床上沒辦法來,可是我相信他們會從電視上看到我、鼓勵我,老公、爸!我得獎了!」

莫愛芳:「能嫁到台灣來,我覺得自己太有福氣,真的是太幸運了。」

一座金鐘,讓異地的印尼女子在台灣發光發亮,也讓台灣的觀眾,有機會看到外籍配偶嫁到台灣的心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513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