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獲金鐘男配角獎 余承恩光榮返校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9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榮獲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的,余承恩他是花蓮卓溪太平國小的小學三年級學生,在同學和老師眼中,承恩是一個活潑好動的調皮男生,除了愛演戲,導師說承恩平時也愛跳舞,這是他第一次演戲,就獲得這樣的榮譽同學和老師都覺得與有榮焉。

隨著動感音樂左右搖擺,站在前排,有著一雙大眼睛的男孩跳的特別起勁,他就是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配角得主余承恩。班導師楊雅甯:「他有時候聽到音樂的時候,就開始滑步啊,一些街舞就出來了。」

在學校除了愛畫畫跳舞,活潑的余承恩,就是被迷你劇導演來這裡勘景時相中的演員,才小學三年級也沒有拍戲經驗,不過承恩扮演生活困苦的小學生,卻演的有聲有色。

初生之犢不畏虎,承恩在片中自然的演技,獲得評審青睞,第一次演出就得到金鐘獎,老師和承恩都很開心。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很高興很有面子?」余承恩:「有。」

太平國小余主任:「他們(教職員工)在電視前面,聽到承恩得獎的時候,都很開心地叫了起來。」

平時活潑好動的承恩,雖然愛調皮搗蛋,不過在同學眼中,這位小演員其實是個好同學。同班同學:「余承恩就把鉛筆放在我的椅子,害我屁股被刺到。」記者:「承恩人?」同班同學:「很好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同班同學:「他每次都想出很好玩的遊戲,余承恩最棒。」

禮拜六參加完金鐘獎典禮,承恩隔天趕緊回到花蓮,得獎後的上課第一天,雖然還是和往常一樣,和同學打打鬧鬧,不過同學們早就準備一套歡呼,要好好和承恩分享這份榮耀。

◎八大電視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19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