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圓、發福 大S:為「懷孕」吃回正常體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2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S嫁做人婦之後,就一直傳出努力做人,希望能早日懷上小寶寶,昨天她出席代言活動,臉跟身材都圓潤許多,不過這可不是幸福肥,大S說她是刻意恢復「正常體重」,希望增加受孕機會,婦產科醫師也說,太瘦或者是減重過量,都可能會影響生理週期造成不易受孕。

主持人(2012.09.01):「她究竟幾歲?」

2張以前的舊照片,模樣幾乎跟現在一模一樣,女星大S號稱「凍齡」,這臉蛋也被發現好像比從前圓潤許多。藝人大S(2012.09.01):「大家都知道我在努力做人,因為工作都有慢慢地減少,那如果有(懷孕)成功的話,那肉眼也是看的出來,最近的話也在努力當中。」

比比看從前,現在的大S、36歲,6年前30歲跟現在幾乎差不多,不過仔細看26歲時的臉,還是比現在瘦一些,3個時期一目瞭然,現在臉腫了,身材看起來發福,大S強調沒懷孕,刻意吃胖,就是為了懷孕做準備。大S(2012.09.01):「暫時先不會拍電影或電視劇,因為就是希望能夠趕快有寶寶。」

婦產科醫生都說,女性如果刻意減重或者太瘦,影響生理週期,反而會比較不容易受孕,以大S、163公分,過去體重多維持40公斤來說,真的是太瘦,如今吃胖到正常體重48公斤,讓她的臉看起來變圓,為了趕快懷孕,愛美的她,算是做了很大的犧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82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