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主不願留片場 陳妍希「麵包店」將拆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9 0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年國片的票房成績亮眼,像是在高雄拍的2部電影「痞子英雄」和「愛的麵包魂」,都是在今年春節前後上映,2部電影的場景都有留下來,讓粉絲朝聖,不過相較於「痞子英雄」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,出借土地規劃成景點,到現在遊客還是不少,而「愛的麵包魂」主要場景麵包店,已經關上大門,因為地主不願意再出借土地,8月底前就會拆除。

陳妍希、陳漢典和倪安東合演的國片,當時選在旗山小鎮搭景拍攝,從一片空地蓋起這個麵包店,屋內到處都是麵包、麵粉和電影劇照,不過這個可以供影迷回味劇情的場景,卻因為地主想要收回空地,8月26日就停止對外開放,月底前將走入歷史。

旗山居民:「現在比較沒人了。」記者:「什麼時候人最多呀?」旗山居民:「星期六、日,學生比較多。」

對這個偏僻的小鎮來說,電影當時在這個拍攝,確實帶來不少人潮,有些民宅門口到現在,還貼著電影海報,而同樣面臨被拆命運的,還有這個地方。活動主持人(2011.01.25):「一起走入電影『星空』的場景。」

在嘉義阿里山拍攝的電影「星空」,也保留了電影場景中的小木屋,供粉絲參觀,原本也是預計最近要拆除,但是在地方人士和縣政府的溝通之下,決定場景再多保留1年,到明年的8月底止。

一樣都是國片場景,電影「痞子英雄」在真愛碼頭搭建的南區分局,則是因為所在的真愛碼頭屬於市府,沒有用地期限的問題,也不用擔心甚麼時候得拆。蠟像錄音:「南區分局偵查隊,你好。」

有市府支持,南區分局不只有多種娛樂設施,還有片中主角的蠟像,儘管「痞子英雄」已經下檔將近半年,但還是有不少遊客來參觀,同樣是國片,有沒有官方力挺,後續待遇卻是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68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