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過不雅照! 白冰冰痛批李宗瑞惡劣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下藥性侵女子、被警方通緝的嫌疑犯李宗瑞,跟女星的不雅照在網路上流傳,就連藝人白冰冰也收到了這樣的照片,白冰冰除了痛批李宗瑞,卻也質疑照片中有些女生看似清醒,到底存的是什麼心跟李宗瑞回家?但這個時候,傳出有民眾跟台北市議員黃平洋陳情,直接點名名嘴許聖梅,認為她公開表示看過照片,應該請檢調約談,但就這麼巧,就傳出許聖梅被約談,不過沒有得到證實。

藝人白冰冰:「我們當然會有一點好奇心,想去看看那到底是誰。」

網路上流傳,連藝人白冰冰站也說收到的照片,就是涉嫌下藥性侵女子、被警方通緝的嫌疑犯李宗瑞,疑似跟女星的不雅照。白冰冰:「也不知道誰(傳)來的呀,也不會呀,現在檢調要怎麼查呀,你要來查人家那個人,就把照片刪除就好啦。」

白冰冰痛批李宗瑞,卻也質疑照片中有些女生看似清醒,到底存的是什麼心,但這樣公開說看過照片影片,強調不會傳給下一個人,難道不會被檢調找上門嗎?白冰冰:「朋友太多了,(檢調)問不完,我們國家的機器就在這裡癱瘓了。」

名嘴許聖梅(2012.08.16):「觀眾朋友,一般的一個人,一個就是中年婦女,她就跟我提到就是說,許小姐我看過這些照片…。」

連名嘴許聖梅上新聞性節目,也曾公開說有看過照片,台北市議員黃平洋就透露,有民眾向他陳情,要求檢調約談,消息曝光後,就這麼巧,也傳出檢調要找許聖梅求證,檢方沒有獲得證實,表示只要沒有把圖片或者點名誰是照片主角,屬於言論自由,並不會因此被約談。

李宗瑞女友Joyce:「我是Joyce,我的爸爸媽媽媽都是在金融業服務的,印鈔票的,大概是。」

至於涉嫌協助李宗瑞逃亡的女友Joyce賴慕貞,也曾在白冰冰節目用名牌包裝寵物貓,奢侈行徑讓人大開眼界,現在還傳出已經移送監獄的賴慕貞,北檢詢問她要不要吃早餐,她竟回答只要喝「拿鐵」,再度成為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宗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69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