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茲別克第一千金 闖星河出專輯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9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9 14:00

被認為是中亞地區獨裁者,烏茲別克總統「卡里莫夫」,他的大千金「古爾娜拉」,以藝名「咕咕莎」發行專輯,要勇闖演藝圈,但是英國媒體對這位第一千金,卻不留情面批評,說她因為父親獨裁的身分,具有太多爭議,又年過40,想要闖出名號,恐怕很難。

MV導演:「開拍!」

鏡頭前對嘴、走位,正在拍攝MV的長髮女子,可是大有來頭,她是中亞烏茲別克獨裁總統卡里莫夫的大千金-古爾娜拉,在重要典禮上跟其他歌手合唱,身穿低胸白色禮服的古爾娜拉,展現姣好身材,絲毫看不出已經40歲。

懷有星夢的她,2006年以「GooGooSha」(咕咕莎)的藝名,發行首支MV,今年6月,發行首張英文專輯,古爾娜拉開心在部落格宣布,專輯在Billboard擠進舞曲第5名,還上過美國CNN,實際上全都查無紀錄。烏茲別克第一千金古爾娜拉:「我從哈佛大學畢業。」

不僅哈佛研究所畢業,古爾娜拉還是個博士,當過教授,曾經做過駐西班牙大使,但是維基解密形容古爾娜拉是爭議性人物,疑似指揮黑手黨插手控股公司,對她的父親卡里莫夫的也沒好話,在90年代蘇聯瓦解後,他就掌管烏茲別克,2005年下令對民眾鎮壓,殺害超過300人,曾被選為全球十大獨裁者。

古爾娜拉身分特殊,有眾多爭議,又有點年紀,也難怪英國媒體毒舌批評,她的演藝之路恐怕很難闖出名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49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