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著泡麵捲髮 陳奕迅遭誤認林丹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4 11:59

歌手陳奕迅的微博上,2日晚間PO出一張他跟大陸奧運國家代表隊,羽球選手林丹的合照,陳奕迅豎起大拇指,替林丹加油,但卻有網友調侃,覺得陳奕迅一頭泡麵捲髮的造型,看來就像是林丹媽媽,這簡直是母子合照。

歌手陳奕迅頂著一頭泡麵捲髮,穿上大陸國家隊隊服,跟大陸羽球選手林丹合照,沒想到這照片,卻被網友說陳奕迅的造型,看來像是林丹的媽媽,這簡直是母子合照。

原來陳奕迅在結束溫哥華假期後,到倫敦為林丹出戰奧運加油,還像小粉絲一樣,要簽名,只是他這髮型卻被認為像是搞笑的林大媽。

除了陳奕迅之外,台灣許多藝人也非常關注奧運比賽,近來人氣非常旺的邱澤,畢業於台北體院,排球選手出身的他,跟替台灣打進奧運桌球男單四強戰的選手莊智淵還是同班同學,2日晚上進行桌球銅牌戰時,邱澤也守在電視機前替他加油,還爆料說大學時期曾跟莊智淵下戰帖。

另外像是演員謝承均還有吳慷仁,也都是死守在電視前,盯著轉播,根據統計,2日晚上的奧運桌球銅牌賽,全台有超過408萬人守在電視機前,為的就是要替台灣選手打氣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516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