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仔見鄭秀文父母 10月輕井澤完婚?


發佈時間:2012/08/03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3 10:33

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的好事近了嗎?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日前安仔前往Sammi住所,拜會她的父母,據說是在討論10月前往日本輕井澤「風之教堂」結婚的細節,預計2人將邀請50位親友,飛往日本參加,光是安排機票住宿,就要花掉300多萬台幣,不過對於婚事,當事人始終不露口風。

記者(2012.6.13):「是不是跟安仔去旅行?」港星鄭秀文:「呵呵呵。」

戴著墨鏡,現身香港機場,港星鄭秀文笑而不答,但好心情藏不住,因為和男友許志安分手7年後再復合,2人這次似乎真的決定要牽著彼此的手,走一輩子。

根據最新一期香港「忽然1周」報導指出,日前安仔到Sammi住處拜會她的父母,據說是在討論2人10月結婚的細節,而鄭秀文的爸媽,對安仔這個未來女婿似乎很滿意,也很感謝他多年以來一路容忍女兒的壞脾氣,因此很希望2人早點結婚,而婚禮地點,將選在日本輕井澤的「風之教堂」。

明亮採光,象徵戀人的承諾,會像風聲一樣永恆不變,教堂可容納80人觀禮,鄭秀文和許志安預計將邀請50位親友,飛往日本參加,光是安排機票住宿,預計就要花掉300多萬,不過對於婚事,安仔始終不露口風。

去年傳出鄭秀文為了婚禮準備,花了1億6千萬台幣,買下香港西半山豪宅,要在法國完婚,現在又傳出婚禮地點在日本輕井澤,雖然消息沒被本人證實,但身邊好友都樂觀其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秀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607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