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年閏月鬼月晚 鬼片比去年少一半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是電影的黃金檔期,但今年閏4月,鬼月來的比較晚,暑假都已經快放完了才要開始,連帶也影響鬼片的數量,跟去年相比,今年鬼片比去年同期,足足少了一大半。

泰國電影「屍戀人」:「如果你想擁有幸福,就該努力忘掉傷痛。」

婚禮前夕發生了車禍,奪走了女友的生命,這是泰國的新鬼片,鬼月還沒到就搶先上映,因為今年閏4月,鬼月到八月下旬才開始,賺不到暑假黃金檔期,不少片商減少買鬼片,就連最常拍鬼片的泰國,今年也只剩一部鬼片,在台灣上映。

片商廖介山:「泰國在近1、2年,他們盛行走的是YA,也就是青春愛情電影,所以相對的它鬼片的量就少了。」

泰國鬼片外,日本經典鬼片貞子,也搭鬼月便車改拍3D版,比一比,去年鬼月至少還有8-10部鬼片應景,今年卻只剩3到4部,明顯少一半。國片「變羊記」:「你們兩個在搞什麼鬼呀。」

雖然今年鬼月上映的鬼片不多,但這回國片卻軋一腳,由溫昇豪、任容萱主演的靈異電影,搶攻鬼月電影市場。藝人溫昇豪:「我們讓觀眾有更多的選擇,不管喜歡哪一種電影,國片都可以提供,這是最好的。」

好萊塢電影「聚魔櫃」:「你有覺得哪裡異常嗎,沒有,那盒子為何這麼重要,不知道。」

就連好萊塢的鬼片也只有一部,今年鬼月來的比較晚,沒想到也連帶影響鬼片上映的數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鬼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73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