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宣傳+經典難超越 鬼片票房今不如昔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鴻翰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事實上今年除了因為閏月鬼月較晚,影響鬼片數量,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鬼片已經不再像過去一樣是票房保證,除了拍攝的過程比較複雜,在國內要宣傳鬼片也受到很多限制,加上很多經典的鬼片,難以超越讓鬼片的票房,一年不如一年,不少片商也比較不買鬼片,走一趟電影院就不難發現,連宣傳海報的櫃位,幾乎都沒有鬼片的空間。

走進電影街,東看看、西看看,真的看不到任何一張有關鬼片的電影海報,今年因為暑假強片實在太多,影城的預告區,根本沒鬼片空間。

電影「變羊記」:「你怎麼變成一隻羊了。」

尤其是像是電影海報怕嚇到人,還得經過審核才能刊登,加上電視廣告只能,在深夜時段播通常都限制級,多少會影響票房。民眾:「最近都有其他比較大製作的片子,對啊,目前考慮會去看那幾部,就是等下檔吧,因為要先看票房的狀況怎樣。」

以過去李心潔主演的電影為例,第一集台港都創下高票房,但第2集到第3集卻每況愈下,經典鬼片太難超越,連帶影響看鬼片的意願。

電影「第7度感應」:「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。」

就怕觀眾不看,現在好萊塢越來越多的片商,改拍驚悚片,跟鬼片相較,在不考慮卡司的情況下,除了不用大費周章的化鬼妝、建場景,成本相對也較低,觀眾的年齡層也更廣。

過去鬼片,曾經獨立風騷,非常受歡迎,如今票房大不如前,想回到昔日榮景,還得看端出來的菜,夠不夠吸引人了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05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