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D電影都好像! 場景、分鏡、動作皆相似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7 17:22

好萊塢的3D電影,動作臨場感都很逼真,但是有眼尖的影迷卻發現,怎麼一些場景都似曾相識,像「蜘蛛人」跟「鋼鐵人」都會在摩天大樓中盪來盪去,還有只要是外星人科幻類的,就一定會出現一道藍光射向天空的畫面,有些甚至連分鏡的角度都相同,網友認真比對,把這些畫面都挑出來。

電影「蜘蛛人3D」:「當你過去是一個謎,你如何能停止尋找真相。」

「蜘蛛人」在空中盪來盪去好厲害,不過這畫面似曾相識,原來另一部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裡的鋼鐵人,也是一樣在摩天大樓當中穿梭,兩個場景比一比,還以為是同一部電影。

就連「超級戰艦」裡,大樓攔腰折斷倒下來的這一幕,「變形金剛」裡也出現過,連大樓倒下的角度也一模一樣,有眼尖網友把最近幾部3D電影相似處抓出來,像「復仇者聯盟」和「勇氣傳說」,3D電影和3D動畫竟然也出現相同的射箭畫面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今年夏天,會以不同的方式飛往你的銀幕,箭頭會飛往你的臉,你會從一座紐約市的摩天大樓墜下。」

另外「蜘蛛人」和「冰原歷險記」也有相同角度分鏡的鏡頭,還有只要有外星飛行體的電影,也一定都有一條藍光射向天空。網友自製影片:「你會在每一部3D電影看見這一切。」

或許是因為這些鏡頭,能夠更凸顯3D效果的臨場感,才會不管是動畫還是科幻大片,都英雄所見略同的出現一樣的場面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1424

0.3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