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釋出獄欲返星途 蕭淑慎臉圓豐腴

攝影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9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吸毒3次被逮的藝人蕭淑慎,被判刑1年7個月,因為表現良好,聲請假釋獲准,下午出獄和之前相比,身材明顯豐腴不少;經紀人表示,她的首要任務就是減肥,同時也會爭取到大陸拍戲曝光的機會,不過由於蕭淑慎原本的刑期,是到今年11月才期滿,因此她必須定期向地檢署報到。

帶著包包,在親友攙扶下,快步上車離開,藝人蕭淑慎出獄了。蕭淑慎親友: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蕭淑慎快閃,不回應就是不回應,不過你注意到了嗎?蕭淑慎的鵝蛋臉,變成了圓餅臉,還有明顯的雙下巴,跟之前消瘦的模樣,實在差很大。藝人蕭淑慎(2005.11.12):「我不太會擔心會走光。」

05年出席金鐘獎,蕭淑慎一襲深V洋裝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驚豔全場,爆發吸毒案後,蕭淑慎從舞台上銷聲匿跡,幾次出庭露面,模樣憔悴,體重一度暴瘦到只剩37公斤。蕭淑慎:「我現在覺得我健康就好。」

還曾面對鏡頭,澄清自己身材沒變形,強調健康就好,3度被檢驗出毒品反應,斷送緩刑機會,去年5月入監,當初蕭淑慎氣色還不錯,服刑滿1年,向法院聲請假釋,7月初獲准19日下午出獄。

經紀人表示,蕭淑慎出獄後,首要任務就是減肥,另外也同時爭取到大陸拍戲曝光的機會,不過從前的好身材跟演藝事業,要回去恐怕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88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