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nergy宣布727攻蛋!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「拋夫棄子」追星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7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7 14:21
Energy宣布將在7月27日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Energy宣布將在7月27日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傳奇唱跳男團「Energy」全面回歸,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,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,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。

更多新聞:打敗貞子!《破墓》台灣賣破1.02億 拉下《七夜怪談》登亞洲鬼王

 

Energy搶先宣布此次演唱會的4大亮點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
此次演唱會取名「一觸即發」,4大亮點有經典回憶殺唱個夠,整場近30首歌都是陪伴青春的歌曲,像是〈放手〉、〈多愛我一天〉、〈某年某月某一天〉;第2個亮點是出動天王天后御用總監,打造全台最大夜店,其中陳星翰擔任音樂總監,舞蹈總監則為林大鈞,動員舞者人海排舞。

地3個亮點為演唱會製作魔法團隊必應創造,重金打造天地移動光柱、巨型地面LED延伸舞台,讓歌迷零距離感受心動觸電;第4個亮點則是節目設計橫跨街舞世代,讓Energy稱得上歌壇唱跳團體祖師爺級,帶著大家重返當年挑動舞感,視覺聽覺雙重激盪。
 

這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許多鐵粉非常期待,有歌迷留言給Energy社群提到,以前是媽媽騎著摩托車載著她去追星Energy,這次她要把小孩丟給老公照顧,「拋夫棄子」也要來看人夫Energy 演唱會,歌迷還自組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包遊覽車上台北看演唱會、簽唱會行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nergy#台北小巨蛋#一觸即發#唱跳男團#演唱會#新專輯#舞者#舞蹈總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83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