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?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0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0 15:07
小龍女李多慧。(圖/胡瑞麒攝)
小龍女李多慧。(圖/胡瑞麒攝)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(2024)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,正式成為「小龍女」,且官宣擔任隊長,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,形成「隊長鬧雙胞」尷尬局面,讓各界霧裡看花。週刊今(10)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,雙方衝突內幕曝光。對此,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,報導內容非事實,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。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,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、拿解約當籌碼、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片源「創意私房」復活了!網怒何時封網?衛福部急回應

 

李多慧(左)改當小龍女的「Captain」,與新任隊長小映(右)形成「雙隊長」的尷尬局面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、小映IG)

味全龍3月22日中午12時發新聞稿官宣李多慧加盟,內容提及味全龍球團極力邀請李多慧擔任Dragon Beauties Captain,與隊長小映一同與Dragon Beauties小龍女攜手合作,為球迷帶來更加豐富多彩的觀賽體驗;而同日李多慧在IG以韓文透露,想轉隊原因在於當啦啦隊6年一直有一個想實現的目標,就是隊長這個角色,未來將以「隊長」的身分帶著大家前進。才被官宣成為隊長的小映,本人也似乎錯愕,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「我不知道~」,隨後刪文,加上李多慧無論在IG或臉書都認知自己是擔任「隊長」,但味全龍稱她為 Captain,因而引發網友熱議是否隊長鬧雙胞。

李多慧官宣文。(圖/翻攝李多慧IG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對於是否是雙隊長制度?領隊丁仲緯日前說明,兩人在定位上有所不同,團隊有與李多慧溝通負責的範圍,後續會再呈現給大家,盼帶給球迷不同的感受,重要的是與球迷一同替場上的球員加油。
 

如今週刊揭露衝突內幕。據《CTWANT》報導,爆料者透露,味全龍原本就想讓小映當隊長,但李多慧簽約後仍抱有「隊長夢」嚷著要當隊長,面對味全龍不買帳,李多慧說,「不讓她當隊長就要解約」,這讓味全龍回嗆「那我們法院見」,沒想到,李多慧使出殺手鐧直接官宣「自行宣布當隊長」,味全龍是發文前1小時才得知已來不及阻止,最後只好對外解釋,兩人定位不同,希望帶給球迷不同的感受。

味全龍於3月22日13時小龍女官方臉書粉專發文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對於《CTWANT》報導中稱,李多慧說,「不讓她當隊長就要解約」,這讓味全龍回嗆「那我們法院見」,味全龍今日下午解釋,球團與李多慧於簽約前已有共識,邀請李多慧擔任小龍女 Captain,並無此段提及之爭議問題。

此外,該週刊提及李多慧在「官宣文」發出前1小時才通知味全龍,讓球團大傻眼,以及李多慧搶在球團官宣前自行發文自稱啦啦隊長一事,味全龍列出官宣時間軸,否認李多慧搶先官宣。味全龍於3月22日11時54分球團公關發布加盟新聞稿,同日13時小龍女官方臉書粉專發文,李多慧個人IG則是在同日13時33分發文,強調此時間都已與球團確認且取得共識。


週刊內容指出,味全龍大巨蛋記者會時,稱今年找國際知名設計師來打造制服,但李多慧文章卻提及她會嘗試設計啦啦隊服裝,與當初記者會上說的大不相同,被質疑是否未與球團討論由她自行決定。對此,味全龍解釋,球團與李多慧簽約前已有共識邀請李多慧設計啦啦隊服裝,並無此段提及之爭議問題,而啦啦隊服裝除文中提及之制服外,另有主題服裝與球衣,兩者並無衝突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多慧#啦啦隊#味全龍#小龍女#李多慧隊長#隊長#小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94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