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具俊曄首度正面回擊汪小菲 親曝大S現況:「她是我力量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8 22:13

南韓男星具俊曄與大S結婚後長居在台灣,他今天(8日)現身記者會,被問到大S現況,他也當眾放閃,說地震當下先牽她的手安撫,也提到汪小菲控訴他跟大S早有聯絡,及黃子佼指控吸毒,具俊曄直呼委屈。

圖/TVBS

 
藍襯衫配牛仔褲,大S丈夫具俊曄接下新的DJ秀,還自豪瘦了13公斤。

大S丈夫具俊曄:「熙媛喜歡,當然她喜歡,回到年輕時的身材。」

只是這生活似乎再被前夫打亂,大S被控前一段婚姻內就曾寄禮物給具俊曄,汪小菲還疑似喝醉到警局,針對大S藥物問題報警。

 
大S丈夫具俊曄:「當然隨時在熙媛身邊,成為她的力量,我試著讓她不要動搖,能夠堅持下去。」

首度正面回擊汪小菲,只是除了這一連串,也回應近期黃子佼風波。

大S丈夫具俊曄:「因為都不是真的,我有點悶有點委屈,覺得不公平。但我認為真相自有公道,真相會查清楚,我還是會繼續忍著。」

也無奈回應自己,早接受過藥物檢驗。至於收禮部分非常不像話,但還是會繼續忍耐,媒體們還關係上週0403地震還好嗎。

大S丈夫具俊曄:「地震發生當下我是在台灣的,熙媛握著我的手,我也很擔心建築物會不會倒下來,還好並沒有發生。」

先前花費百萬台幣打造的錄音室,幸好沒受到強震影響,家裡倒掉的也只有腳踏車。他表示南韓朋友稱讚台灣建築物蓋得很堅固,幸好平安無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具俊曄#汪小菲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42

0.1561

0.4403